一只北

没有逻辑滴王!

格格不入| 噩梦

是短打!

ooc了归我

(*´I`*)




外面雨点儿卷着狂风树叶噼里啪啦地开始砸着窗子的时候,程博衍迷迷糊糊听见旁边项西低低啜泣的声音。

他几乎是瞬间就清醒了过来,凑过去看项西怎么回事,摸了摸脸没有发热。

倒是摸到一手湿湿的眼泪。

“怎么了项西,”程博衍凑近了看着项西紧闭着的眼睛小声安慰着,伸手在他背上轻轻拍着,“做噩梦了?”

那头项西眉头紧锁,手抓着枕头把半个脑袋都埋在肘窝里,迷迷瞪瞪地睁眼眨巴眨巴又往下掉了几颗眼泪。

“嗯?”项西鼻音很重,好像还没完全醒过来似的,心情低落,“嗯”完又没了声儿。

“别怕啊项西,我在呢。”程博衍搂着项西给他顺着背,“梦都是假的,别怕。”

大概是程博衍的安抚起了作用,项西呼吸渐渐放缓了些,也没皱着眉头了,只是偶尔吸吸鼻子,伸手蹭了蹭时不时滑落的泪珠。

拍了一会儿背,程博衍都有点迷迷糊糊了,刚闭上眼就听见项西带着鼻音跟小鱼儿吐泡泡似的开口了。

“你会一直陪着我吗。”

程博衍估计项西又想起他以前的事了,或者做梦又梦见之前的生活,一颗心掰碎了突突地跳着心疼,他凑过去和项西头靠着头,呼吸浅浅地打在项西湿漉漉的脸上:“会啊。早就打算下半辈子都跟你耗着了。”

“我梦见我在赵家窑那段日子了。”项西抹了抹脸,和程博衍挨得近了些,程博衍的呼吸暖乎乎的,他很喜欢,“我空手回去的,平叔不高兴了,二盘跟被压了五百年泼猴儿终于刑满释放了似的跳起来揍我,平叔也没阻止,打得好疼……”

“按理说他们打我的时候我以前是不会吭声的,”项西吸了吸鼻子,伸手勾了程博衍一根手指轻轻捏着,“打死我也就那么回事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刚刚被打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,怎么没人来护着我呢,程博衍怎么不来啊,我是不是做了个梦啊,其实根本就没程博衍这么个人呢,都是我想出来的,一个赵家窑里没名没姓没爹没娘的小混混还想有这么个人来救你……”

项西的语气很平淡,甚至和平时搞怪的时候没什么两样,但是程博衍就是心疼,糖葫芦串串吃完了竹签子往心窝子里猛扎下去的那种心疼,他抓住了项西的手:“当着当事人的面说他不存在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啊小西西。”

程博衍往前贴亲了亲项西的脸,又亲了亲他的泪痣:“事实就是,程博衍真的存在,而且他还摊上你了,比502胶水还要黏你。”

“你逃不掉了。”

项西听完往后撤了一些盯着程博衍的眼睛,然后又猛地扎回程博衍怀里,顺便还磕了一下程博衍下巴。

“我也没想逃啊……”他声音从程博衍怀里冒出来,有点闷闷的,程博衍听了个大概,“嗯?”了一声,项西不肯再说,搂着程博衍一个劲摇头。

“以后别想那么多了,我就在这呢,你想我的时候抬头就能看见我……噢可能忙的时候要去医院才能看见我,”程博衍把项西从怀里揪出来吻了一下,“这个人呢可以给你亲可以给你摸可以上你……”

“你要不要脸。”项西锤了他一下。

“不要了,要那玩意儿干什么。”程博衍笑着又去亲项西,这次亲久了点,项西抬手环上程博衍的颈,嘴里被程博衍搅着,湿软的舌尖扫过他的舌尖,噢还有程博衍挑开睡衣扣子摸到他前胸……

在他某个地方用指腹捻了捻打了个圈。

“呃……”项西缩了一下,哼哼了两声,这地太敏感,他跟被外面闪电劈了似的麻了半边身子。

程博衍在那笑,手还是不安分,被项西压住了。

“你可劲儿笑吧你就,”项西拍开程博衍的手,翻了个身背对着程博衍,往后挪了挪靠住了他,“睡觉!”

“啊?这就睡觉了啊?”程博衍还是笑,胸腔笑得一震一震的,震得项西后背痒痒,“好歹安慰你这么久呢,不给点奖励吗?”

项西犹豫了一下,摸了摸自己还敞着的二三四五颗口子,翻回去对着程博衍:“那说好不准——”

话说不完了,程博衍翻身跨在项西身上,伸手就往衣服里钻,惊得项西说不完一句话,再说出口都变成了低低的喘气儿声。

太流氓了。

项西攥着床单脑子里晕晕乎乎地想,下次不能再心软了。





评论(9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